close

首頁.jpg

 

一起前進 Shopping mall heaven

趁著好天氣  一起來探訪"老爺行旅 the place"吧!

[ 慶祝不一樣,每一個不一樣,都值得你跟我,大肆慶祝 ]

非常喜歡它們這次活動的標題 很特別 

 這次活動是住宿二晚 第二晚半價哦!而且還有集點抽獎活動哦!(不過活動二月底已經結束了)

而且我沒抽中免費住宿卷  

重點是,老爺行旅就在南紡夢時代裡面啊!多棒的住宿地點啊!哈‧‧

接下來,來逛逛街吧!血拼囉! 不是不是是來帶大家看看老爺行旅啦!

1F.jpg

旁邊我指的地方就可以從老爺行旅直接飛奔去 夢時代裡面血拼啊!!!!

電梯.jpg

 

大家有發現樓層怪怪的嗎?我也是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的,你們知道少了哪層樓嗎?

知道為什麼的麻煩告訴我哦!

每層樓都有它特別的地方 要我說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文字方面

每層樓的擺設與文字都讓我覺得很有感覺,要說為什麼?可能是我就是個假文青吧!

[ 當時 我們成為我們 You-s, The Time Became Us]

每個樓層都有些不一樣的展覽,很值得一看哦!

5 樓有健身房還有洗衣機哦!

6F.jpg

我們住的是 7 樓

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一些展示 深得我心呢!這間飯店

ROOM7F.jpg

Room.jpg

房間內部,很簡單大方的設計感

廁所是乾濕分離的,風景很好,而且床邊的電視可以隨著自已的喜愛移動方向呢!

充電部份也不用擔心,飯店很貼心,有提供USB的插座頭以及厲害的萬國插座供使用

總結:簡單俐落又貼心的設計,每個細節都忽略不了 精緻的奢華,有機會的話會想再來住

下面把老爺行旅的連結給大家哦!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體驗看看.

最後放上華麗的南紡夢時代照片給大家看一眼 XD 有去台南的話可以去逛逛 這樣是不是在勸敗啊!

南紡.jpg

打完收工,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讚和分享哦!

 

♘老爺行旅 the place

http://www.hotelroyal.com.tw/tainan/index.aspx

 

arrow
arrow

    喜喜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