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最近真的好冷啊!大家記得要多穿點保暖啊!!!

今天又來開箱日本家電啦!

一種瘋狂愛上日貨的概念,日本人真的蠻厲害的我覺得,因為他們的家電都很耐用也很不錯

TIGER PIJ-A型,魔法真空保溫瓶,光聽這名字看這外型這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啊!

1.jpg

不枉費我大老遠飛日帶回來

3.jpg

一打開有附說明書,但是日文根本看不懂,呵呵

2.jpg

這橘黑相間的顏色超好看的啦!

它的插座是磁吸的哦!很特別

7.jpg

打開的方式我覺得比較不順手,因為是這樣按壓打開的

8.jpg

要按壓後拉起來,設計是很有時尚感啦!不過我覺得不是很順手就是了,哈

9.jpg

打開長這樣,就是個時尚的魔法保溫瓶啊!喜翻

6.jpg

機器的操作說明:

左邊顯示功能

左上方-ECC及沸騰:選擇ECC模式,會有向上的箭頭指示。實際上的作用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還是有人知道也可以告訴我哦!

右上方-奶瓶標示:其實是保溫70度哦!

下方-熱水瓶模式:此時加熱盤不工作這個熱水瓶就是一個保溫瓶,另外的98、90、80是不同的溫度,會有向下的箭頭顯示的。

右邊鍵盤功能

最上方左邊第一個:再沸騰,低於98度按下此鍵可以加熱到98度   ((Mr.逼 清潔的時,使用檸檬酸清潔時也可以使用這個按鍵哦!

最上方右邊按鍵:節能模式,可以在此模式下設定溫度保溫,長按可以設定加熱啟動時間,可以選擇7-9小時哦!很酷

第二排左邊按鍵:溫度計,溫度選擇

第二排右邊按鍵:保溫瓶標示,變為保溫瓶哦!

最下方左邊按鍵:解鎖及出水哦!不過缺點就是要一直按著才會出水哦!

5.jpg

背面也有一些說明,但是一樣是日文看不懂,XD

使用後一段時間才來跟大家分享的,覺得還不錯,加熱時聲音也不會太大聲

加熱完成後會嗶嗶叫的通知你哦!

真心覺得好用所以分享給你們!

 

By the way

最近收到了一個很酷的生日蛋糕也一道分享給你們哦!

IMG_9351.jpg

這個真的超酷的,我一開始以為上面這個球也是可以吃的,好傻

完全客製化只屬於我的蛋糕耶!超有心的閏蜜送的,超開心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個蛋糕覺得這個超有梗的,根本就是告白蛋糕了嗎!

球上的文字可以自已選擇,蛋糕的顏色也可以自已選擇,是不是就是告白蛋糕了

這個蛋糕除了最上方的一層糖霜很甜以外吃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一般來說都會想說這種喧頭的蛋糕一定是只能看不能吃

不過這個能看也能吃,蛋糕體吃起來蠻綿密的,香蕉內餡剛剛好不多不少

推薦給正想要告白的你們 XD =///=

Oh!Cake

 

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哦!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哦!

 

arrow
arrow

    喜喜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