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jpg

 

多喝水 多喝水 沒事喝點水吧!

老實說我不是個愛喝水的人,所以今天會介紹這個東西,我也大驚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很怕自已老的時後會生很多病,於是開始慢慢的改變很多不好的飲食習慣。

從每天喝的全糖飲料開始改變,從全糖→半糖→微糖→無糖,到現在變成了偶爾才會喝飲料了

一開始當然很不習慣,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螞蟻的話,那就跟我一樣慢慢的改變就好

真的不喜歡喝水,那就先從茶包開始適應吧!

好了,現在就來說說這個濾水器吧!

100.jpg

我買的組合是:德國BRITA On Tap 龍頭式濾水器+2 個濾芯=NT$3900

為什麼要選擇這個品牌,很簡單因為它最便利、最簡單

沒有在打廣告,只是這二個是我的訴求,所以就選擇它囉!

德國Brita濾水器的產品特色是:

1.活性碳濾材量為同級2-3倍

2.可直接安裝於水龍頭上,安裝簡單方便

3.切換器可讓您輕鬆選擇過濾水或自來水

4.若因自來水濁度太高(如颱風、水災)發生的淤沙阻塞,只有BRITA濾芯可以打開清理

5.電子濾芯更換顯示器,以紅色閃光貼心提醒更換濾芯

108.jpg

簡單小步驟 輕鬆安裝完成哦!

左邊就是德國BRITA On Tap 龍頭式濾水器

最右邊是濾芯,這個組合附二個濾芯哦!

上圖中的三個小圈圈,從左邊數來的第一個是轉接頭,其它二個黑色圈圈只是橡皮圈而已,主要是防止漏水

要安裝前請記得先確認一下,家裡的水龍頭是內牙還是外牙式的哦!

內牙式的水龍頭必需要加裝轉接頭,如果是外牙式的水龍頭就直接裝上德國BRITA On Tap 龍頭式濾水器就好了

以我的為例我家的水龍頭是內牙,所以要加裝轉接頭

接上轉接頭和一個橡皮圈再裝上德國BRITA On Tap 龍頭式濾水器就完成了

103.jpg

江江~~輕輕鬆鬆就裝好了,很簡單

104.jpg

另外BRITA有附一個電池,就是裝在上面顯示燈的地方

109.jpg

上面黃色圈圈那就是裝電池的地方

打開後把電池放上去再裝回去就可以囉!

107.jpg

裝好後,現在來看看切換的方式吧!

105.jpg

上圖是沒有過濾的時後,這只是平常的自來水

做切換時只要扳動一個小板子而已,很簡單

110.jpg

扳動切換器,轉換成過濾水

106.jpg

BRITA水龍頭上面的顯示器會亮燈,表示已開始過濾水了

濾芯狀態顯示燈的顏色表示不同的狀態哦!

綠燈:BRITA龍頭式濾水器運作正常

黃燈:應考慮更換濾芯,表示濾芯已耗用90%了

紅燈:更換濾芯,表示已濾過1200L的水或是已使用4個月了

貼心的顯示通知,就算你忘記要更換濾芯,BRITA水龍頭也會自動提醒你哦!

綜合來說是很方便又很簡單的濾水器裝置

想試試的話可以去購買,大部份的賣場就可買到了,網路上購買也很方便哦!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順便再幫我按讚分享哦!

 

德國BRITA On Tap 龍頭式濾水器 (點我)

arrow
arrow

    喜喜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