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llo,大家好,我是泡芙~~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個時尚小物,猜猜是什麼冽!((汪汪…不告訴你

 

哈哈,最近在忙一件重要的事情,等事情告一段落後,會再積極的跟各位分享哦!

所以今天就請泡芙來介紹吧!((打,不要玩了啦!Mr.逼表示

好啦好啦!不鬧了,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很夯很厲害的水壺,

這個水壺我已購入許久,現在已出了第二代的說,連皮套也還有更多的選擇,

現在就來跟大家說說這個"韓國Purenine 智能轉鹼水壺"

*以下部份內容由網路上轉貼*

0.jpg

當初買的是第一代,當然是想說要先試用一下再和大家分享的,但後來太忙 

上一篇【家電】德國BRITA濾水器。小小裝置讓喝水更佳安心

有提到其實我是個很不愛喝水的人,所以我會泡一些茶讓自已乖乖喝水,

所以當這個"韓國Purenine 智能轉鹼水壺"一出現,立刻說服Mr.逼說我會乖乖喝水給我買 XD

當然買了我是真的有乖乖喝水的哦!

2.jpg

包裝的很精緻,不愧是現在韓國火紅的水壺

這水壺是韓國藝人河智苑代言的哦!

3.jpg

盒子內還有一個韓國的說明書哦!

4.jpg

我購買的是祼瓶+皮套的系列哦!

皮套部份有長的揹帶跟可以手拿的短皮帶哦!

看起來超時尚的,實體摸起來很有質感

7.jpg

我購買的是第一代,第一代的祼瓶是白色的

現在出的第二代的祼瓶是黑色的,瓶身上面做的更精緻哦!下面再比較給大家參考

8.jpg

第一代是很簡單的白,瓶子後面會有數字編號哦!表示是正版的

9.jpg

瓶子裡面的紋路很特別,照相照不太出來,

但是用手摸時是有紋路的,我想這應該是讓水變好喝的秘方吧!

6.jpg

把祼瓶放下去後,用上方的皮套帶子做固定,皮套是沒有底部的

完全是靠皮套上方連接的哦!

 

5.jpg

放入後,再把上方蓋子蓋上即可出門囉!

10.jpg

最近去運動時都會帶上它,我想Mr.逼應該很開心 哈

11.jpg

"韓國Purenine 智能轉鹼水壺",世界第一支免濾芯的鹼水壺哦!

它很神奇的是只要裝入我們一般的飲用水((是要煮過的水哦!

溫度必需低於80度以下的水哦!裝入後搖晃30秒,

神奇的事發生了,它會轉為ph7~ph9的弱鹼性健康水哦!(其實不搖晃,靜置一段時間也會轉鹼哦!

是不是很神奇,快點來喝水吧!

飲用的方式,第一代和第二代是一樣的哦!

13.jpg

轉鹼的原理:

因為杯子內部特殊材質碰撞產生,裝入水後,經由杯子的晃動,即轉變成分子小的健康弱鹼性水,

也能加入蛋白質、維他命等營養品,但是其他飲料不建議放入哦!

14.jpg

啊!好喝,韓國Purenine 智能轉鹼水壺不需經由濾心或任何輔助物品完成弱鹼水組合,

所以是不需要更換任何配件的哦!可以長期使用呢!

那麼你們一定會想說,為什麼需要轉鹼,喝鹼性水有什麼好處呢?

☺加強體內環保,提升代謝

☺分子細小官易被吸收,水份吸收多氣色自然好

☺增加鹼分子,協助中和酸性體質

☺運動後補充鹼性水,補給體內活氧能量,增強體力

12.jpg

那麼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差別是什麼呢?

外觀上第二代的黑瓶是一圈一圈的設計,而第一代是簡單的白色瓶身

內部方面第二代加強了除臭殺菌的功能這樣,

其他的就大家再去查查囉!((Mr.逼 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不多做介紹是因為這個只是輔助工具啦!多多運動才是王道啦!

快來運動吧!各位~~

15.jpg

當然有想要的人們可以去貓達人敲碗,他們年底要去韓國,

可以去看看他們有沒有開團哦!

C X Iridescent Shop-貓達人代購 ((點我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分享和按讚哦!

 

arrow
arrow

    喜喜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