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新的一年來呈上所有女性會很喜愛的食物,軟糖們啊!

身為一個愛吃鬼大師、零食達人,當然要品嚐過各式各樣的軟糖才行呢!你們說是不是啊! ((Mr.逼 嘖嘖…小心胖屎

同時因為有些朋友們也會不定時的餵時我,所以我也把最近收到的韓國伴手禮附上,敬請期待哦!

這樣大家出國時也可以看看有沒有一樣的軟糖,就可以買來吃不會踩到雷哦!

首先先來看看日本軟糖們吧!

日本軟糖、伴手禮

2.jpg

 

2-1.jpg

以上這些軟糖是可以在日本市區各大超商或是超市可以買到的哦!有些是期間限定不一定有哦!

另外有一些其實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了啦!不過當然特別貴!!!!顆顆

 

Fettuccine軟糖、明治水果軟糖

8.jpg

這二個都是蘋果口味的,差別就是右手邊的是優格蘋果,吃起來更清爽一點

9.jpg

左手邊的選手是 明治 100% 水果QQ軟糖 番石榴軟糖,甜的,嗯,就是果汁軟糖

右手邊的選手是蜂蜜檸檬,酸酸甜甜的,我比較喜翻這種的軟糖,這個跟上面蘋果口味的是同款式的軟糖

聽說還有一種吃法是可以泡白開水喝的,別有一番風味,大家可以試試  ((Mr.逼 早吃完了還輪的到泡開水冽!呿‧‧‧

 

PURE軟糖

11.jpg

這類型的軟糖是愛心形狀的造型非常的可愛,愛心的中間是有果汁的,就跟封面一樣沒有詐欺

這類的軟糖我也是超愛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吃到嘴裡,外層酸酸的粉融化咬下後甜甜的果汁香味迷人啊!

從左邊開始,草莓是新口味 很酸很好吃,橘子口味 我覺得很一般,西洋梨口味 嗯很特別的梨子味但我不愛

再來右上的檸檬、萄葡是入手的基本款,最後一個奇異果的,比草莓還酸,而且是黃金奇異果這超好吃的,連我爸都愛不釋手冽!

日本小零食

10.jpg

這個是超市看到隨手買的((Mr.逼 跟小朋友一樣.......嘆.......

上面就是小干貝的餅乾,下面就是像旺旺餅乾一樣

覺得日本小孩好幸福哦!有好多可愛又好吃的零食,好想住在日本哦!

 

日本伴手禮

12.jpg

左上下 KitKat 這二個是巧克力,口味不同的巧克力餅乾的概念,是脆脆的,我比較愛草莓口味 哈

最右邊的是抹茶巧克力片很好吃,不過是買來分同事的,只吃到一片,殘念

再來中間的就是一直很有名的香蕉蛋糕伴手禮,不過我這次買的是草莓口味,因為之前的太受歡迎一直不斷的推出新口味呢!

4.jpg

不過我本人也是不愛這類型的伴手禮啦!

15.jpg

這個是友人給的草莓巧克力,包裝很精緻,吃起來入口即化,不過吃多了會很甜,記得配咖啡喝!

不過送人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包裝精美,看起來超有誠意的 

 

北海道軟糖

14.jpg

這個是朋友去北海道帶回來給我的,蘋果味很重,一打開就聞的到了,吃起來就像明治100%軟糖一樣只是蘋果口味而已

17.jpg

這幾個就是各口味不同的牛奶糖而已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日本的軟糖就是味道比較重跟香

不過這個牛奶糖是我比較不愛的,因為是很甜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愛,可能是老了不能吃太甜了 XD

 

北海道伴手禮

13.jpg

這也是友人給的,很好吃的餅乾,入口即化,香味四溢的,很像是高級手工餅乾的感覺

 

韓國軟糖、伴手禮

3.jpg

不同於日本軟糖是酸酸甜甜的口味,韓國的軟糖就比較像是明治軟糖100%果汁那樣,但是又更上一層樓的軟糖

6.jpg

左上是比較少見的西瓜口味,造型也像西瓜一樣,連吃起來都是西瓜一樣的口味,不過還是覺得吃真的西瓜就好了

左下是水蜜桃口味,造型跟PURE軟糖很像,水蜜桃香味很重,吃起來還不錯

右上的汽水吃起來就真的像是在喝汽水一樣,只不過變成糖果而已

右下的草莓養樂多,是近期很流行的軟糖,台灣便利商店現在也有賣,不過賣的是原味的養樂多口味就是了

6-1.jpg

吃起來就像在喝養樂多一樣,小時後的口味,還不錯

 

韓國小零食

7.jpg

這是友人給的二片巧克力,覺得蠻好吃的,附上給大家參考

16.jpg

這個向日葵巧克力是我去韓國必買的,每次都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巧克力裡面包米果,搭配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而且價錢便宜也是伴手禮的好選擇呢!

 

韓國很夯蟹膏膏膏膏~~~~

18.jpg

這個是友人千里迢迢帶來給我的,是最近很夯超級厲害無敵難買大缺貨的蟹膏膏膏膏~~~~真的是太感謝她了((Mr.逼 哪來那麼長的名稱啊 = =

只有一碗白飯搭配上一份蟹膏,天啊!人間美味啊!!!

這個韓國蟹膏,真的蠻好吃的,很實在,跟白飯拌一拌就真的像是在吃螃蟹膏炒飯一樣,酷

這真的太扯了,這個韓國蟹膏,蠻厲害的,料也很實在,真的有很多蟹絲在裡面耶!

不過這一份蟹膏很濃,不敢吃海鮮或是怕腥味很重的人,我是覺得不用嚐試了

韓國食物真的合我口味啊!

 

歐洲軟糖

5-1.jpg

最後分享一下歐洲軟糖,右邊長的像蚯蚓一樣二個顏色的是歐洲最好吃的軟糖了,而且很便宜 ((這個是友人導遊介紹的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但是又沒有PURE軟糖那樣的酸

右邊的造型是像開心鬼一樣的照型,這個就很像是PURE軟糖那樣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蘋果口味

 

以上就是我近期來吃過的眾多軟糖選手們了

若是要問我哪個最好吃,那真的是考倒我了

不過如果你喜歡酸甜口味的,PURE、Fettuccine 軟糖是最佳選擇

如果是不愛酸只要甜的話,韓國的養樂多軟糖是最佳選擇

不過這些都是依我的口味來看的話啦!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的,你們也可以都嚐試看看囉!

希望你們會喜翻今天的分享囉!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哦!

記得幫我按讚分享哦!謝謝

arrow
arrow

    喜喜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