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話說好久沒寫文了,最近是病人的狀態,所以比較少分享美食啦!

我會盡快把感冒養好的,請大家等我吧!

今天就先分享個小點心文給大家囉!

台中現在很紅的打鐵豆花,怎麼能不來嚐鮮呢!

6.jpg

現有打鐵豆花有很多分店,我們去的是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0號 

招牌就是一個可愛的機器人呢!

8.jpg

 到店後先找位子然後點餐吧!

比較特別的是,想要什麼樣的糖水是可以自已搭配的哦!往下看就知道了

1.jpg

點完餐點後要先結帳哦!

2.jpg

現在點完來等待美食吧!

7.jpg

等待中先來拍個幾張好了

今天天氣真的超熱的啦!不吃點冰的怎麼可以

4.jpg

江江~~上菜囉!每個機器人都有貼好是哪種豆花哦!

是不是好可愛的便當啊!

3.jpg

 

☼ 手工豆花+黑糖水 (紅豆+綠豆+珍珠)

13.jpg

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傳統豆花啦!不過料很多,然後豆花也很軟Q哦!

 

☼ 手工豆花+冰豆漿 (紅豆+綠豆+珍珠)

12.jpg

吃起來就很有豆漿味,我不愛,不過友人覺得很好吃

 

☼ 手工豆花+冰豆漿 (芋圓+芋泥+珍珠)

10.jpg

這個芋泥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呢!

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很綿密的芋頭耶!好吃

 

☼ Q嫩奶香豆花+細冰泥(綠豆+薏仁+珍珠)

9.jpg

當天生意太好薏仁已賣完,所以就只有滿滿的綠豆跟珍珠啦!

細冰泥就是冰沙的糖水哦!想要透心涼的就點這個啦!

11.jpg

看看這滿滿的料,吃下去多透心涼啊!

14.jpg

很好吃!而且我點的是Q嫩奶香豆花哦!

比起一般的傳統豆花,多了牛奶的味的,而且吃起來很像是在吃布丁哦!

15.jpg

我點的很好吃,下次有來嚐鮮的,記得試試這款豆花哦!

吃到一半乾女兒受不了一直開店家外的水龍頭 (( 真傷惱筯

17.jpg

看看她滿頭大汗,還拼命的要沖水

16.jpg

這個水龍頭的水,超級無敵冰涼的啦!

難怪乾女兒一直要沖水,因為天氣太熱她受不了了

18.jpg

吃完後立馬抱她去避難,快點逃到冷氣區啊!哈

 

下面附上打鐵豆花的資訊哦!

有想來台中的可以來試試這透心涼的打鐵豆花,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記得幫我按讚和分享哦!

 

打鐵豆花-河南店

☎  04-2707-5559

✪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 - 23:00 / 週四-週六:11:00 - 23:30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0號

 

打鐵豆花(點我可得到所有分店的資訊哦!)

 

 

arrow
arrow

    喜喜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